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基建处是学院的职能部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学院发展的需要,组织、实施学院的基本建设项目。基建处下设管理科、技术科、预算科和材料设备科四个科室。

在学院建设中,基建处全体同志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严格管理、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建设项目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和安全文明施工监督,圆满完成了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工作。在此基础上基建处再接再厉2017年完成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建设规划,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2018年建成了体育馆游泳馆承担了陕西省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的游泳比赛项目,被评为 “省级安全文明工地”,2019年体育馆游泳馆荣获“长安杯”称号。2020年10月基建处克服重重困难按期建成9、10、11号学生公寓及第二学生食堂建设并顺利投入使用,保证了2020级新生的顺利入校。从2020年底开始我院第二田径场、电子楼和机电楼建设项目相继开工,2021年我院附属幼儿园项目建设即将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