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产教融合综合实训中心主体封顶

12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产教融合综合实训中心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原党委副书记张建刚、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副总经理段快乐、鼎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辉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张宇驰主持。

电子信息产教融合综合实训中心是国家发改委资金进行产教融合综合试点的重要建设项目,工程建筑面积20475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上九层、地下一层,经过11个月的建设,项目主体如期封顶,预计2022年9月投用。

仪式上,段快乐、席辉先后致辞,表达了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优质工程项目的决心和信心。

张建刚在讲话中对电子信息产教融合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重复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因气候、环保等因素带来的影响,倒排工期、压茬作业,经过234个日夜的奋力建设,主体工程如期封顶,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参见单位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强化管理、严控质量、加快进度、安全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速度,抓好工程建设,确保按期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