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建处专题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

4月25日,基建处专题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张宇驰主持,基建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张宇驰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就“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提升年”是学院党委2022年开展的一项十分严肃、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总要求,切实解决学院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振师生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有力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精心落实。要切实通过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干事创业、“双高”建设和十四五目标等工作上来,精心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好落实。二要夯实责任,密切配合,从严整治。要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抓好整治,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基础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强化作风。要聚焦“六项行动”“十大活动”,认真制定“三个清单”,把责任摆进去,把任务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转变作风,化解矛盾,激发动力,开创崭新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