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附属幼儿园主体封顶

5月23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项目举行主体封顶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西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文平、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胜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张宇驰主持。

仪式上,西北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文平、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胜先后代表施工方、监理方致辞,表达了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优质工程的决心和信心。

张建刚讲话指出,咸阳职院附属幼儿园项目设计新颖、造型独特、工艺复杂。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疫情防控、冬防措施的不利影响,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参建各方齐心协力,最终确保了项目的正常推进。张建刚强调,项目封顶只是完成了少部分工程,后面还有更为复杂的二次结构和安装工程需要持续抓紧抓牢抓好。希望各参建单位要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强化管理、严控质量、确保进度,安全圆满的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咸阳职院交付出一个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