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1.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程、规范和学校的整体规划。

2.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建设管理工作。监督工程设计、地质勘测、工程监理和工程施工合同的执行。

3.做好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组织设计图纸会审、设计技术交底工作。

4.协助协调组做好工程报建、招标投标等工程前期和施工准备工作。

5.协助做好开工前的“三通一平”和各项准备工作。

6.负责协调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测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7.负责建设工程的施工管理,做好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日常管理工作。

8.负责工程施工计划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调整,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9.审查监理单位编制的监理规划,监督监理单位做好工程监理工作。

10.审查施工单位编制的施工组织计划并监督实施。

11.协助对各方提出的设计变更进行审核,配合预算组对设计变更引起的工程量增减进行审核。

12.协助监理单位及时处理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技术和进度问题,努力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

13.严格执行施工及验收规范,协助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解决现场遇到的各种问题。

14.负责施工现场的质量抽查,施工过程中工程量的确认签证和隐蔽工程的验收,负责组织工程分部、分项工程的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

15.组织工程竣工预验收,做好竣工工程的场地清理工作。

16.做好建设技术文件与相关档案的归档配合工作。

17.参加竣工验收,做好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

18.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