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5月18日,基建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基建处全体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扎实推进活动实现基建处全员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建设大提质。

会议要求,认真对照“六破六立”重点任务,真正解决一些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执行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一要“快”字当头抓学习。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准确把握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二要“深”处着力抓末端。要对标对表实施方案,结合在建项目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三要“实”干为要抓建设。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基建工作相结合,在项目建设上担当奉献、冲锋在前。四要“严”字为基抓作风。要发扬“勤快严实细廉”作风,为学院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