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安全教育警示会

6月23日下午,基建处在咸阳职院附属幼儿园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安全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学院所有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员、监理单位和各项目甲方代表等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会议组织收看了建筑行业典型事故案例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事故缘由。

 

 

会议要求,会后以项目部为单位组织项目参建人员观看、学习建筑行业安全警示教育片,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达到教育和警示目的,进一步加强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施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和"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在做好每天班前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于思想不重视、制度不健全、责任不落实、安全监管工作不到位,疏于预防、疏于管理等行为要及时整改。彻底解决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防范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在建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