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


6月29日下午,基建处在我院附属幼儿园项目部开展了“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承诺活动。学院各在建项目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员、监理单位和各项目甲方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名承诺活动。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要求,提高广大基建工作管理人员和生产工人的安全意识,基建处结合基建工作的自身特点,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前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和演练”、“安全教育警示大会”、“安全质量大检查”等活动的基础上,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承诺活动,进一步推动项目成员提高安全意识。

活动要求,各在建项目部要继续坚持每天班前教育、日常安全检查、每周三方例会等活动,将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深入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班组、每个作业工人,做到预防为主。紧紧抓住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这两个影响安全生产的关键方面不放松,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夯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基础。